首页 环保技术∶水处理∶节水

通广牌 TX-1 型多功能汽车节水清洗机


  北京通广迅洁科贸有限公司向您特别奉献一种新型的带压洗车装置——通广牌 TX-1 型多功能汽车节水清洗机。该产品突破了电动高压洗车的设计思想,巧妙地利用汽车自身的尾气做动力,无需电源、水源,即可实现带压自动喷水,其良好的雾化效果可与高压洗车机相媲美。该产品独有的水枪及环型毛刷可喷出 7 种不同形状的水雾。即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使您手不沾水,即可完成整个喷刷过程。如果您在水罐中加入少许树脂蜡,又可使洗车打蜡一次完成。假如您跟前有自来水笼头的话,您还可以把水枪总成直接接在水笼头上使用。具有省时、省水、省力、方便、快捷、保护漆面的特点。清洗一辆车用时 10 分钟,用水 15 升,用油相当于怠速状态 10 分钟的耗油量,加上打蜡,每次只需 3.5 元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具有明显的节水效果,刷洗一辆车只需 15 升水,几乎没有污水排放,既节约了水资源,又不需废水处理,保护了环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产品。

  我们的承诺: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产品保修一年,售后服务 24 小时到位,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证书号:ZL96249097.0 有效日期:1996-2006

  单位:北京通广迅洁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农展馆南路 12 号 (100026)

  联系人:史毅电话:65389988 转 3207


本篇文章还收录在以下主题中:水资源保护和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