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保技术∶交通污染∶尾气治理

紫玉古轮牌绿色特种机油


  根据北京市几个车辆检测场对部分机动车在使用该产品后的效果进行检测的结果表明:
①在柴油车上单独使用本产品后烟度值大幅度地降低,即 Rb≤3.5;
②在汽油车上单独使用本产品,根据 100 辆混合车型(多属化油器车)用双怠速法检测,使用的前后 CO 和 HC 排放总量的平均值对比如下表所示:

100 辆汽油车 CO 和 HC 排放总量均值 使用本产品前 怠速 CO=4.92

HC=920

高怠速 CO=3.9

HC=540

使用本产品后 怠速 CO=0.9

HC=271

高怠速 CO=1

HC=161

  
③如果发动机的工况较好,化油器供油正常,其各项指标还要好。

  本产品使用寿命是常规机油的 2 倍即 1.5 万公里以上(质量承诺 1.5 万公里),同时有明显的节燃油效果,有助于大型车队或长途公司增产挖潜。

  紫玉古轮牌机油的系列产品是按照缸压助燃的技术思路开发的新品种,适应于汽油车、柴油车及各种类型的农用车和摩托车,对于提高动力、降低油耗、达标排放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经多年来对各类车型数万公里的质量跟踪,其各项指标非常稳定可靠,令人信服,甚至部分指标将达到世界发达国家的标准,被人们称为“尾气杀手”。

  该产品的另一特点是它的经济性和可操作性,其价格类似于国产高档机油的价格,技术操作上只是司机或维修人员按照操作说明书的规定,就可以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这就从技术途径上为各地区全面展开机动车尾气治理工作逐步实现总量控制与监管奠定了基础。


本篇文章还收录在以下主题中:交通
空气污染
环保技术∶能源∶节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