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法律法规环境质量
学术研究信息网站
环保技术组织机构
热点信息人物
千鹤牌电动自行车
首层∶资源保护和管理
相关文章 相关法律 相关技术 相关研究 网站 相关机构 相关其它
共有 67 条记录 1 2 3 下一页
百家论坛海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中国可持续发展网-百家论坛。每月选一个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论题。
地质出版社
地质出版主页,主要出版地质科技及国土资源类、其他科技类、地学教材类、旅游交通类图书,以及电子、音像出版物。
第一届岩溶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2001年8月24-27日在北京召开.主要议题有岩溶地区水资源的评价、合理开发与保护;生态系统;人居环境;交通环境等.还有贵州、广西、重庆、四川、山西等地的科学考察。
福建农林大学植保天地
福建农林大学主页,由原福建农业大学和福建林学院合并组建而成的多科性大学。
国际海洋学院中国业务中心
为发展中国家培养海洋管理人才。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暨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保护研究所主页,国家海洋局直属的,以公益服务为主体,同时从事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公益服务型科研事业单位。
国家海洋局
国土资源部管理的监督管理海域使用和海洋环境保护、维护海洋权益、组织海洋科技研究的行政机构,国家海洋局主页。
国家海洋局海洋技术研究所
国家中西部网资源录
国家中西部网主页。有矿产资源、经济开发、商品信息、招商引资、政策法规等。
国土资源部新闻网
国土资源部新闻网主页,有资源部介绍、政策法规、资源信息、通告栏、新闻发布等。
国土资源搜索引擎
国土资源部制作的有关国土资源法规、规划管理、环境科学技术、土地矿产开发、地球信息、机构等搜索引擎。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主页。
红色警报
中国环保网——红色警报
湖南省统计信息网统计指标
湖南省统计信息网主页,湖南省统计局制作。
接入新疆自然资源
接入新疆主页。妍玉影像工作室制作维护。
科普空间地质博物馆
TOM.COM--科普空间。
可持续发展书目人口、资源、环境
中国可持续发信息网提供可持续发展书目。几个重要出版社出版的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中文图书目录。每个条目含图书作者,书名,出版社名称和出版时间等项。
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辽宁
辽宁省人民政府主页。
林业部桉树研究开发中心
林业部桉树研究开发中心主页,组织协调全国桉树系列化研究工作等。
内务部土地测量局
内务部营建局
青岛农经网青岛农村
青岛市农村经济信息网主页,集知识、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农业信息网。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
青海经济信息网自然资源
青海经济信息网主页,青海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主办。
全国地质图书馆
全国地质图书馆,国土资源部搜集、加工、存贮、开发、传播知识信息的专业图书馆。
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主页,热带、南亚热带林业研究中试为主的国家级试验基地。
森林资源数据库
森林资源信息共享中国资源树种
中国可持续发展网--森林资源信息共享主页,以林木资源为主,包括林下植物、野生动物、土壤微生物等资源信息。
湿地保护联盟
台湾湿地保护联盟主页,致力于台湾湿地和其他相关生态保护。
世界数据中心中国地质学科中心
世界数据中心中国地质学科中心,包括中国国家协调委员会、科学委员会、中国中心协调办公室、科学委员会秘书处及九个学科数据中心。
共有 67 条记录 1 2 3 下一页
 不可再生的资源
 可再生的资源
当前限定的范围∶
地域∶


环境与发展研究所版权所有 © 199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