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建设 中国环境报 (2004-04-28)

把新理念转变成物质力量
安徽加强生态省建设宣传


牛海燕 穰敏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和生态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召开安徽生态省建设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指出,生态省宣传工作本身就是生态省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各有关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长抓不懈。全省各地要尽快形成以党委宣传部门领导,新闻单位为主体,环保部门协助,相关部门配合的生态省建设宣传工作机制。

  会议提出,新闻单位要按照“三贴近”的要求,做到动态报道及时准确、典型报道特色鲜明、专题报道重点突出,报道手法力求形式新颖,增强宣传报道的针对性、指导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今年,安徽生态省建设宣传重点将放在宣传生态省建设优先发展的重大项目、政策措施,宣传生态省建设与全面小康、与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联系;宣传生态省建设与全面实现“科教兴皖、大开放、城镇化和可持续发展”四大战略的有机联系;突出宣传发展循环经济、生态产业、清洁生产以及绿色食品和生态示范区建设等内容。


本篇文章还收录在以下主题中:环境保护∶政府行为
关闭窗口